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層層薄霧,你是否望見一直白色的大鳥在拍打着翅膀,而就是它,承載着一個女孩美好的夢想。 

  ——題記 

  像海面擁抱藍天,舞旋薄翼搖曳,翩翩起舞隨風消失不見。我總是喜歡在陽光中奔跑,就那樣,迎着風跑啊跑,帶走一切煩惱和憂愁。我抬頭,瞻仰太陽,陽光還是那麼細碎和溫暖。我喜歡這種似與飛翔的感覺,自由自在。 

  我是個從小就愛鳥的孩子,喜歡托着下巴,望着飛鳥從窗外的天空中劃過,不留痕迹,心中便有一種羨慕之情在不知不覺中油然而生。我時常獃獃地望着它們一次次在我眼前悄然掠過,傻傻的想法在心中萌發:我能像飛鳥那樣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么,像那樣無憂無慮地生存於世么;我可以以藍天為家,與白雲做伴么。 

  我想作一隻飛翔在天空的燕子。“燕子攙風入畫楹,不知人傍綠窗行。 香泥驚落忽飛去,卻向桐華頂上鳴。”它是種美好的小生物,農民們喜歡它,小孩子們更是喜愛它。我是只燕,我有黑亮的衣裳,我有雪白的肚皮,我有剪刀的尾巴。我象徵著美好,象徵著春天,我是春的使者,守護着春暖花開,守護着綠意盎然。因為我是燕,播撒美好祝福的燕。 

  我想作一隻飛翔在天空的大雁。它們象徵著團結,象徵著友愛;在坎坷的途中,它們相互安慰,相互幫助;在困難來臨時,它們沒有畏懼,沒有退隨。我是雁,是最乖巧,最懂事的雁。我不會擅自離群,讓夥伴們擔心;我不會調皮搗蛋,讓夥伴們憤怒;我會幫助落險遇難的夥伴,讓它們脫離險境;我會陪伴性情憂傷的夥伴,讓它們堅強勇敢。因為我是雁,團結互助的雁。 

  我想作一隻飛翔在天空的雄鷹。在我的印象中,它擁有了矯健的身姿,威武的氣勢和翱翔的力量;它能飛過兇險的滄海,越過荊棘的山谷,穿過陰冷的森林。我是最勇敢、最堅強的鷹,我不怕狂風暴雨,不怕電閃雷鳴,不怕烈日熊熊……因為這奮力拚搏是我的特權,因為我堅信自己會輝煌地迎接雨後的那道絢麗的彩虹。 

  前方的路,我望不見。荊棘坎坷,不在乎,我要飛翔在蔚藍的天空,讓陽光沐浴我,讓雨水滋潤我!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