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飛翔 

  今天我和爸爸受媽媽的委託,去市場買菜。在買菜的過程中,有好多人都在買賣鴿子肉,當場就把一隻只無辜的小生命判為死刑,讓我心驚膽顫。爸爸看后說:“唉,現在人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口味,竟然能下如此黑手,真是太殘忍了。”爸爸帶我走過去說:“咱們也買幾隻吧!”我嚇壞了,連忙說不。爸爸告訴我是想將它們放生。我立刻拍手叫好。他走到賣鴿子的攤前,說:“給我來幾隻。”他一口氣買了12隻,我高興得叫好。到家后,媽媽生氣的看着我們爺倆。壞了,忘了買菜了!爸爸拿出糧食喂它們,開始他們不敢吃,後來看我們沒有惡意,便都爭着搶着吃。我和爸爸竟注意鴿子了,竟沒注意媽媽的表情。唉,誰讓鴿子比媽媽地位高呢!把它們餵飽后,爸爸說:“讓它們自由飛翔吧!”我把鴿子一個個的放了出去,它飛得極快,一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爸爸說,咱們救了12條小生命啊!是啊,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人類怎們能這樣對自己的朋友呢? 

  12隻鴿子,12隻生命,讓我的心裡感到溫暖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