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騎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騎馬是在2009年1月30日,這天天氣晴朗,我們一家去了廣西平樂縣城,走着走着,我們看到前面有馬場,便走了過去。爸爸和老闆談價錢,我則仔細觀察了那兒的幾匹馬,雪白色的毛髮,精神飽滿的眼睛,修長有力的蹄子,還有那帥氣的尾巴,看起來威嚴、高大極了。這時爸爸他們已經談好了價錢,爸爸對我說:“你個人騎一匹吧。”“不行不行。”我馬上拒絕,“這怎麼行啊!”我想:這馬萬一發狂,我的手抓不穩,把我摔下來怎麼辦?爸爸看我確實不敢個人騎,只好同意與我一起共騎一匹馬。 

  爸爸先把我扶上了高高的馬背,讓我腳蹬好,手緊緊抓住馬鞍,馬背軟軟的,真舒服,可我心裡還是害怕極了。接着爸爸也跨上了馬背,雙手環繞過我抓住馬鞍,老闆牽着韁繩拉了一下,馬就慢慢悠悠的走起來,我緊張地只想趕快走完路程,好讓我下來。老闆安慰我說:“不要緊,其實一個人騎也沒什麼害怕的,因為我給你牽着韁繩的啊!”確實,騎馬的時候,馬非常聽話,馬也認得路,馬也聽得懂人說話,我放下心來了。一圈走完了,我意猶未盡地看了看馬,心裡想:下次我還要來,不過我不會與爸爸一起騎了,我要一個人騎! 

  這就是我第一次騎馬,我覺得非常開心。 

  (作者:李信良,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李文軍)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