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騎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騎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從來沒有騎過馬,可是在我8歲那年的暑假,我終於騎上馬了。 

  我騎的是一匹棗紅馬,由於我個子太小,所以我要靠人抱上去,上馬之後我嚇得連地也不敢看,生怕自己掉下去。 

  馬慢慢地走起來,我在馬上晃晃悠悠的,我將兩隻腳貼在馬蹬上,手緊緊地拽着韁繩,心裡害怕極了。馬走起來的時候我簡直太難受了,腸子都快被顛出來了,我就悄悄地對馬說“馬兒呀!馬兒呀!你慢些走吧,如果你走得慢,一會我就獎勵你草吃,否則就不給你吃了!”馬果然走的慢些了。後來我逐漸適應了,我想我既然已經可以騎着馬走了,為什麼不能讓馬跑起來呢,所以我就開始讓馬跑,馬跑起來快極了,像飛一樣,我感覺自己像在賽馬場上賽馬,別提多得意了! 

  下了馬以後我戀戀不捨的回到屋裡,真想再騎一次馬呀! 

  騎馬不但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還能提高我們騎馬的技術,說不定我將來長大了還能參加賽馬比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騎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