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角色——《孫權勸學》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孫權勸學》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了《孫權勸學》,在本文中,孫權、呂蒙、魯肅是三位不同的角色。 

  孫權,作為君主,平易近人,嚴格要求部下。魯肅,作為年長者,惜才愛才。呂蒙,作為部下,謙虛好學,機智幽默。 

  我由此感悟到,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每個人在這部電視劇里扮演不同的角色。而我,也在扮演不同的角色。 

  學生:學生,自然是以學為主,那麼就要勤奮好學,嚴格要求自己。愛因斯坦用自己的智慧征服世界,劉翔勇猛飛的衝擊力成為世界飛人,而我,要用勤奮的汗水澆開成功之花。在學校里,我尊重師長,和同學互幫互助。 

  女兒:在家裡,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父母的懷抱是我避風的港口,父母給我們無私的愛。那麼我就在家裡做一個讓他們放心、欣慰的女兒。 

  孫權的角色是他得到更多人的擁戴,呂蒙的角色是他學識淵博。而我呢,也要讓老師、同學、父母開心。

您正在瀏覽: 角色——《孫權勸學》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孫權勸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