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旅途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那條曲折的道路面前,我們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分叉口,也會在道路上遇到許多坑坑窪窪。也許我們在分叉口時選好了一條曲折的路,踩過無數的泥濘,穿過許多的荊棘,即使渾身是傷,但也請你笑對人生。人生中註定不是風調雨順,比起沮喪的過這條路,還不如懷着微笑去面對。

  在我們小時候都經歷過不少磨難,也就使我們這些懵懵懂懂的小孩子逐漸長成成熟懂事的大人。小時候,我經常抱怨自己的人生太多苦難,不是這遇到困難,就是那遇到困難。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性格變得越來越孤僻,越來越不喜歡同同班的同學說話,就此沒有一個朋友。

  小時候的人生的孤單的,因為我從來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一個人看書,無聊就寫作業,我的世界就像封閉的屋子,我就靜靜地坐在窗前,獃獃地看着外面精彩的世界。別以為我一直是這樣孤僻下去的,不,我看懂了人生這條曲折的路,又也許是因為在看書中悟懂了人生的哲理,我開始同周圍的同學說話了。

  也就是緊張地坐在座位上,心裡一直想着要如何找話題,最終從嘴裡說出一句話,“你們在聊什麼呢?”也就是這麼一句起步,我發現其實聊天並不難,只要你敢開個口。也許在當初認為人生的枯燥和無味,我所謂的孤僻已經消失不見了,轉而變成了一個開朗的人,你不會不知道,原來聊天是這麼有趣,笑起來是那麼開心。

  這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突破點,也就是笑對人生,不要再認為自己的人生有多無趣,有多困難,你只是被關在井裡的那隻井底之蛙。當你從井底跳出來時,你會發現天空是那麼廣闊,世界上最那麼美麗精彩。不要再抱着那種消極的態度了,懷着一顆樂觀的心,笑對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