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一生中,必定會碰到無數困難,危險和痛苦。而我們只有開啟心中的太陽,才能不被痛苦擊倒,不因艱險哭泣,從而到達成功的勝利!

  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是美國女作家,殘疾教育家。她在19個月的時候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在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自暴自棄,但在導師安妮·沙利文的幫助下,使她心中升起了溫暖的太陽。海倫學會用頑強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她熱愛生活並從中得到許多知識,學會了讀書和說話,並開始和其他人溝通。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女子學院,成為一位學識淵博,掌握英語、法語、德語、拉丁語、希臘語五種語言的着名的作家和教育家。她走遍世界各地,為盲人學校募集資金,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業。

  親生經歷

  小時候,我看見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游泳池裡悠然自得地遊動時,心裡十分羨慕他們,我就很想學會游泳。

  也許人生有時更像熙熙攘攘的人群,更像灰黑色的膠布,但只要你升起心中的太陽,便可驅散黑暗,驅逐寒冷,便可聽到風的呢喃,看到水的清澈,觸到雲的柔軟,嗅到春天陣陣的花香。

  初二:吳憶寧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