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知道萬物生長靠太陽,同樣,我們的生活也離不開太陽,所以,升起心中的太陽是我們向上奮鬥的基礎,是我們成就一番事業的根本。生活、學習中如果我們沒有了心中的太陽,我們無論幹什麼都無法取得成功。

  莎士比亞曾說過“自信是走向成功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人失敗的主要原因”,不錯,自信才可以走向成功,成功就要生起心中的太陽,一個缺乏自信心的人總會懷疑自己,無論幹什麼事最後總會留下終身的遺憾。

  1951年,英國女科學家富蘭克林,從自己拍得射線照片上發現了DNA(脫氧核酸)的螺旋結構,隨後她做了出色演講,但又擔心自己的發現是否正確,又公開否認。兩年後,兩位科學家也發現了這個結構並提出DNA雙螺旋結構說,並為此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

  由此看來,自信是何等的重要,所以,升起心中的太陽,相信自己行,是我們每個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生活學習中,自信的人會抓住機會成就一番事業:自信的人會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自信的人會變勇敢······自信的人無論順境或逆境,心中總會有一輪不落的太陽,總會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對我們有這麼多好處,我們何嘗不去自信呢?升起心中的太陽吧,弗蘭克林不相信自己的理論,導致原本到手的諾貝爾醫學獎被別人拿走,留下終身遺憾,願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

  升起心中的太陽,不要怕,相信自己,大步向前走,我們定會成功的。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升起心中的太陽,成就一番大事業吧!

  初一:王蘇雨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