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飛翔的山鷹從山的那邊飛來,它的嘴裡含着一顆松子。不知為何,松子從它的嘴裡掉了出來,落進岩石縫中。種子孤獨,寂寞而又無奈。“春天來了,我要發芽,我要發芽!”種子無數次的呼喊,無數次的哀怨。種子心中的雨季來臨,它越發絕望痛苦。這時,鳥兒用自己的嘴為種子送來一賠黃土。種子心中的太陽升起,它長出自己嬌嫩的根,在岩石縫中尋找水源,終於它找到了一處流水,那是它的根已遍布山峰。之後的第N個夏天來臨的時候,人們驚奇地發現:在那座山峰上長滿了松樹。雖然它們有着細嫩的枝條,可以清楚地數出來的葉子,但是在岩石縫中卻顯得格外生機勃勃。長大的松子迎風而唱:“升起心中的太陽,長大的還有我的堅強。”

  一陣茫遠的駝鈴在廣闊的黃沙中漫開飄渺,虛幻,無涯。駱駝拖着沉重和的步伐,留下串串足跡,絲綢之路的長卷,鋪開好長好長。串串駝鈴,串串腳印,都在炙熱的陽光下,化了,散了,掩了,埋了。身邊的同伴一個接一個地,倒在了這片沙海上,沙子石礫埋葬了他們的靈魂。這隻駱駝的眼眸里依舊隱射出漫天無際的金黃,夕陽下的影子被它拉的那樣長,那樣長沙子下靜靜地睡着它的家人,親情為它注入力量。駱駝升起心中的太陽,抬起頭,邁開步。黃沙改變荒漠上的一切,卻不能降下駱駝心中那正火熱的太陽。駱駝悠長地唱起:“升起心中的太陽心靈便不會黯淡無光。”

  我與它們一樣,心中有着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天空中升起火紅的太陽,那便是我堅強的意志,永恆的希望。

  初二:abu誰知道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