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升起心中的太陽 

  每個無法忘卻的回憶,並不是因為它有多刻骨多銘心,而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而我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也不是哪段風景,而是某刻美好的瞬間,就像是太陽初升般的溫暖。 

  打開沉重而又布滿了灰塵的箱子,收拾着一件又一件帶有我所謂童年回憶的珍寶,這時看起其實也並沒有多麼稀奇,只是…笑着搖了搖頭,沉默。忽然,一本陳舊的同學錄吸引了我的目光,明明想不在意,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手指,將頁碼一一翻開。 

  一頁又一頁,雖只是頁碼,卻有種說不出的苦澀,指尖劃過頁碼的感覺竟有種風華是一指流砂,一逝而過。曾經的歲月,就這般匆匆走過。驀然,目光停在了某一頁,那是一畫滿塗鴉的畫紙,稚嫩的字跡無不帶有青春的寫照,在紙上寫着‘我的未來不是夢。’看到這,我的眼眶不禁暈上了一層朦朧,兒時的夢才是最美麗的不是么?那裡沒有抱怨,沒有認輸,只有努力啊。可是,現在,我的夢到哪裡去了呢?還會是當初的那個么?但…我百思不得其解。那為什麼還這麼猶豫不決呢? 

  “嗶嗶嗶——”QQ的好友提示響了起來,我放下剛沉浸在死胡同的鬱悶,打開好友提示,原來是曾經的死黨。“怎麼?”我有點好奇的問道,“你長大想做什麼吖?”她問。我想到剛剛的事便沉默了一會兒,“那你呢?”我反問。“我想當廚師或者點心師,可是我媽不同意。”想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可是當初我們的約定,你還記得么?”“嗯…是服裝設計師吧?”她有點遲緩地回道。 

  “那為什麼不遵守當初的約定呢?”我義憤填膺地問道。對方沉默了許久,才回道“你也說了,也是當初。現在不同了,我們比當初更為要成熟,難道你還會保持當初的那個信念嗎?”霎時,我驚愕,對啊!人是會長大的,思想也會更為成熟,我們是不可能保持一層不變的。即使是當初的夢想,那也是過去的曾經,何必再去糾結於一個約定好了的夢想呢? 

  頓時,我恍然大悟,感覺有什麼堵塞的地方終於想通了。對,兒時的夢是最美的,這不容置疑。但是雖然美麗卻只是相當於成長階段的一顆種子罷了,而成長的過程種子會發芽生長,向著美麗的結果蛻變。 

  想到這裡,我開始釋然。貌似思考人生的過程時間過得會飛快,轉眼間,竟然到了傍晚黃昏。傍晚的天空,殘陽如血,晚霞似火,美如精品。這溫暖的感覺像什麼?…就像那太陽。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