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是亮的,太陽是明的,太陽是光,是光明。

  每天早上,太陽公公總是最先起床,來叫醒人們有秩序的開始又一天的忙碌的工作。

  而有夢想的人,也需要起早貪黑,每天在別人沒有起來時,沒有準備好時,開始新的一天的生活,離夢想,一步一步越來越近。

  有句話說的好:上帝是公平的,八小時用來休息,八小時用來工作或學習,而剩下的八小時就是你用來超過別人的。而有的知識你與別人是共同所知道的,那麼我們只有學習別人不會的才能夠有機會超過別人。雖然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我知道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夢曉有很多,十個人里可能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但在不同的夢想中每個夢想都會有一個領導者、高手,所以我們不應該把心中的夢想,心中的太陽深沒在底,而應該讓它當做你前進的動力。

  因此,我們要升起自己的夢想,升起心中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