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太陽,無論剛剛經歷過什麽,我們都會露出舒心的笑容。是啊!無論經歷多大的風雨,都一定會見到太陽。太陽給我溫暖,太陽給我陽光,太陽使我獲得力量。太陽使大地充滿光明,可以說,太陽是光明的使者。若要形容自己的心情,我便希望自己的心情像春天一樣,風和日麗,升起那不落的太陽,充滿無限的光明。我只希望,我的心中充滿陽光。

  有許多次,我考試的成績都不怎莫理想,我一直在尋找其中的原因,可始終也沒有頭緒,我疑惑了,迷茫了,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老師、面對家長、面對同學。每次發下試卷,那鮮紅的分數總會刺痛我的眼睛。下課後,聽着同學們暢談着這次考試的成績“97分”“98分”“99分”我本也想與她們聊聊天,可聽到這些,我卻逃開了,幾乎是落荒而逃。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的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我很羨慕。有一次,我問她:“你怎莫什麽都那摩好?有什麽秘訣嗎?”她只是搖搖頭,淡淡的笑着說:“我很堅定,因為我心中擁有太陽。”

  此後,我想了許多:太陽,多麼偉大而神聖啊!太陽在一天內,隨着我們的節奏而東升西落。太陽使大地擁有無限的光輝,充滿無限陽光。是啊!我明白了。要讓自己充滿陽光,心中要升起永不落的太陽。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升起心中永不落的太陽吧!行走於漫漫人生路,前途迷茫而危險。而我們只有升起心中的太陽,才能不被痛苦擊倒,被無助嘲笑,因艱險哭泣,從而達到成功的彼岸。

  初一:黃辰姝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