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起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起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陽光穿過雲霄照射在地平線上,劃破了無際的黑暗,帶來了無限光明。升起心中的太陽,讓世界籠罩上一層光亮與溫暖,升起心中的太陽,讓人生充滿無限美好與希望。毅力之光陰暗角落的石縫中埋藏着一粒小小的牽牛花種子,角落潮濕陰暗,沒有半點陽光照耀的溫暖。但儘管這樣,牽牛花卻不曾想過放棄生命,它鼓起勇氣向命運挑戰,努力成長,最終穿過石縫蘋果圍牆,擁抱屬於自己的太陽。生命不是永恆的,但精神是值得流傳的,牽牛花堅持不懈,敢於挑戰,它升起心中的太陽——毅力,綻放出生命中耀眼的芬芳。樂觀之光海倫。凱勒,一個被厄運纏身的可憐女孩,看不見,聽不着,甚至觸摸得到陽光的溫暖卻無法開口說上一句:“好溫暖。”,她的生命里是無際的黑暗,未見得半點星光。但儘管這樣,她卻不曾被命運所屈服,她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百倍的努力,最終以堅強的意志,着作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勵志散文。被人稱為:飛向巔峰的盲鷹!”積極向上,堅強勇敢,海倫凱勒用樂觀升起了心中的太陽,點燃了人生中的無盡輝煌。堅強之光因骨髓血管瘤而高位截癱,被醫生一致認為活不過27歲的女孩,在死神的威脅下,她卻不曾哭泣與絕望,他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讀名着,學外語,甚至還規定自己每天晚上不記10個單詞就不睡覺。這個堅強樂觀的女孩叫張海迪,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珍惜之光,樂觀堅強,張海迪用勤奮升起心中的太陽,給有限的生命添上絢麗的陽光。升起心中的太陽,譜寫人生的輝煌,升起心中的太陽,奏響生命的樂章,用激情走向青春的旋律,用奮起點燃希望的火花,升起心中的太陽!您的朋友水晶彩虹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下載播放播放器加載中。正在發送。此郵件已成功發送。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第二中學初一:王麗萍

您正在瀏覽: 升起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