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日絮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絮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竹依窗而弄影,蘭因風而送香。風暫下而將飄,煙?高而不瞑。抬起迷迷濛蒙的眼,拈一枝幽蘭,斟一杯香茗,獨自徜徉在秋的懷裡,我快樂頑皮的像個淘氣的孩子,揮灑着浪漫和洒脫,風中吟詩,雨里放歌,醉里挑燈,夢中看劍,恣意任性地將這個秋天釀成一壇醇醇的千日醉。 

  青山在門,白雲當戶,明月到窗,涼風拂座。倚着窗兒,憑着闌干,一卷在握,佳友相伴,煮茗佐談,竟此夜樂。閑談古今,靜玩山水,清茶好酒,以適幽趣。逍遙歲月,秋日夜話,喜樂無邊,只恨日短。高卧酒樓,紅日不催詩夢醒;漫書花榭,白雲恆帶墨痕香。 

  紅蓼白蘋妝點着一派秋容,狂花疏柳安排幾分秋色。那五彩斑斕的秋景讓我駐足,那幸福甜蜜的秋意讓我沉醉,那旖旎萬千的秋情讓我思量,那浪漫溫馨的秋歌讓我流連。酷愛對酒當歌、臨風吟詩的我啊,迷亂在這濃濃的秋里,恍惚在這深深的秋里,幻化作一個戀秋的人兒。而那秋啊,因為我的痴戀,非但徒生出豪情萬丈,更對戀秋的我施以百般的呵護,萬般的寵愛。 

  秋日暖陽,最是和煦溫暖,沐浴在這片秋陽之下,我為秋醉了,秋對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秋日絮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