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寂靜悄悄無聲息來臨,笑聲輕輕飄揚離逝。 

  一點兒也不留戀的,一點兒也不心疼的,冷風入侵寂寞來襲,而水波上的月牙,靜靜地搖曳,鮮為人知,她來不及披上華麗的外裝來到了這個世上,第一次地,她卸下了偽裝的面具。 

  我一直天方夜潭的感覺,嫻靜的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一個偽裝自己的面具,在這個複雜的世界上,給了我們面具,但並沒有賜予我們偽裝的能力,生物的應激性和後天學習行為就是我所要解釋的。上帝很溫柔的帶着面具,偽裝善意地給予我們面具,魔力般的將我們催眠,不是貶義詞。只要我們夠勇敢,可以很驕傲地卸下面具,很真實的地生存,不用刻意,,不用掩飾,不用懷疑,有陽光般的溫暖呈幾度斜射如臉龐,這種感覺很在很切,不用幻想也不是虛構,就連微笑都可以很美。 

  戴上屬於自己的面具,“完美”的去生存着,去生活着。這種完美該怎樣去詮釋?我們到底需不需要這種完美?一直在答案中徘徊,左邊的答案和右邊的答案在拔河中。 

  也許,是需要面具。才發現,無論做什麼事,只有真心付出才能有收穫。以前總是抱怨自己的畫技不好,羨慕別人秀出的傑作,我有中想戰勝的意志,於是,經常偷偷的行雲流水般的三下五除二完成臨摹,但畫完后才知道出了丑,於是又怪自己的笨笨。所以,也許是應該帶上面具,很用心的去生活,創造屬於自己的完美。 

  又也許,我們應該卸下面具。也許化妝舞會的人之間隔着千變萬化的面具,有着無限的幻想和美好,但是,哪個才屬於真正的你自己?虛偽的美麗終究是虛空的,就算你有面具可以創造出美麗也只是在戴上面具時才有的絢爛。 

  …… 

  風劃過美麗一道道 

  月撫過安靜一層層 

  雨飄過迷霧一縷縷 

  隱隱約約地,若隱若現地我看見水波上的月牙,靜靜地搖曳,她重新換上華麗的外裝來到了這個世上……

您正在瀏覽: 面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