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樂谷》——游后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游后感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的風車鋪滿整個視線,旋轉的四葉勾勒出歡樂的腳步。在人群中,那高懸的大紅色的字體尤顯突出,這裡是許多人盼望了很久的歡樂谷。

  一進歡樂谷,直奔那最顯眼的最壯觀的谷木游龍衝去,可等衝到哪兒,才知道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一點開始的,環顧了一周,發現旁邊有一個鬼屋。

  被詭異的色彩包裹的房子,與周圍的一切形成對比,顯得格格不入,那牆壁上的妖怪彷彿正張着血盆大口咆哮着向你撲來,讓人直冒冷汗,腿不由得哆嗦起來,一個蹌踉差點跌倒。已不知何時排到了人群中,隨着人群盲目地向前,回神向四周望望,許多的女學生圍在一起小聲地談笑,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引來人們好奇的目光;而她們身後的人則閉着眼聽着MP3一副陶醉的樣子,好像周圍的一切都與他無關;一個30左右的女人笑得花枝亂顫,許多人都投來鄙視的眼光,可她卻渾然不覺,依舊像潑婦一樣大聲地嚷嚷。形形色色的人在交談。

  這一切是那麼熟悉而又陌生,恍惚之間,已踏入伸手不見五指的鬼屋中,無比的黑暗籠罩着我,恐懼悄然蔓上心頭,涼嗖嗖的風爭先恐後地鑽入脊背,四月的天陽光明媚,可寒冷卻緊緊包圍着我,身體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戰。現在回頭太丟臉了,只能硬着頭皮走下去。耳邊傳來魔鬼的呼喊聲和女生的尖叫聲,咽了咽口水,安慰着自己,小心翼翼的在黑暗中摸索,每一步都走的如此艱難,眼睛都不知該向何處望,周圍到處是恐怖的畫面。忽然前面走不動了,人群中一陣騷動,不安的氣氛若隱若現,有人趁虛而入,幾個膽小的女生嚇得連連尖叫,旁邊的人捂着耳朵在偷笑,原來只是遇到了一處斷橋,虛驚一場,嘆了一口氣,又皺起眉頭,這下該怎麼過去,後退?後面還有一大片的人,他們可不一定會後退,難道要一個一個解釋?試探地把腳踏上去,竟然沒有騰空!難道是玻璃?還是前面一個大膽的人替我解決了心中的疑惑,更確定了我的假設,前面的人大膽的繼續走下去,我猶豫了一下也跟上去了,剛踏上玻璃時,感覺自己好像是飛了起來,身體輕飄飄地,像平時在電視里看的神仙一樣。通過重重障礙,笑聲伴隨着尖叫聲,我們來到了殭屍的領域,雖說是假的,但那些殭屍們一個個凶神惡煞的樣子,誰看了也會害怕的,彷彿一下子到了地獄,厲鬼們都瞪圓了眼盯着我看,看得我毛骨悚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心理作用加上環境的作用,剛平靜下來的心又擊了陣陣波濤,再加上尖叫聲,我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殭屍們好像在嘲笑我,忽然有一個黑影晃過,我緊繃的神經忽然斷了線。此時,我已經顧不得什麼淑女形象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閉着眼往前沖。等到耳邊沒有了恐怖的聲音,我才睜開眼,已經沒有了殭屍,暗自慶幸了一下。環顧四周,還是漆黑一片,我現在才感到盲人的痛苦,在這漆黑中,誰都會崩潰吧,況且那是永遠的絕望。我就像是在沙漠中迷路的人,饑渴和絕望交加,在炎炎酷暑中,無盡的恐懼向我襲來,迫切地想要水和希望。不知這樣遊盪了多久,一絲光亮刺痛了我的雙眼,無比的喜悅包圍着我,只有在這一刻,我才感到有一絲的希望,我迫不及待地向那光芒奔去。出來的那一瞬間,我彷彿是重生了一般,向天空感慨了一番,才發現回來的感覺真好。

  回頭望望,心有餘悸,腦海中放映着剛剛的景象,在一片尖叫聲中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真諦,學會了對生命的尊重,對自己的負責。

  馬陸育才聯合中學初二:曾祺陽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游后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游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