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弟的面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的面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表弟今年9歲,有好幾副“面具”,不信,就來看看吧!

  大人在家的時候,表弟連忙收起調皮的樣子,換上認真學習的“面具”。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作業本,一動不動。那樣子像極了小豬見到食物的眼神。手上不知在胡亂寫着什麼,裝出很乖的樣子。之後嘛,就是“大人不在家,小孩稱大王”……

  在和我為了看哪個台爭吵時,姑姑來了,表弟急忙換上委屈的“面具”,馬上說:“我先拿到遙控器的,她偏跟我搶。我委屈極了,正要爭辯。姑姑急忙說:“他比你小,你要讓着他。”我氣極了,表弟卻火上澆油地沖我做鬼臉。

  每當下午,樓下響起“蛋蔥香”音。表弟他馬上抓起他僅剩的零花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樓下,大聲喊:“走啊,我要一個蛋蔥香。”小販切火腿、放番茄和雞蛋、蔥時,表弟儼然是一副貪吃的“面具”了。當表弟打着飽嗝,心滿意足的上來時,又變成一副很乖的“面具”,大人們又會放心地干自己的事了。

  怎麼樣?我的表弟的確有好幾副面具吧!

  浙江嘉興實驗小學四年級:吳嘉澍

您正在瀏覽: 表弟的面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的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