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雨的朦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雨的朦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淋濕的翅膀,才有穿越過那暴風的雨的力量。 ——題記

  懂我的是老天爺,他知道此時我最需要的是風雨而不是陽光;疼我的也是老天爺,他給了我一場轟轟烈烈的冰雨,一種“透心涼”。

  一整天過了下來,樂天派的孩子在悲傷也是一種無奈,我只好這樣解釋我的笑容從何而來。但即使是冰天雪地的兩極也有明顯的溫差,我的心情,冰到了極點,終失去了燃點。有人說,人要是倒霉喝涼水都塞牙。而我想說,人要是倒霉,幹什麼都一直倒霉。解釋一下,當你認定你倒霉的時候,那可倒霉的心就陪着你。我知道我再重複倒霉,可我停不下來。這次的物理考的一塌糊塗,不該錯的都錯了,改錯的卻蒙對啦,好有喜劇感。知識點記得全都亂了套,再看看開學前自己信誓旦旦寫下那些必須做到的事,我真想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可我沒有,不是怕疼,是怕不長記性。

  我發現我總是喜歡再錯過之後反思後悔,思考的面面俱到,做那個所謂的事後諸葛亮。其實我可以勤奮的背書,其實我能夠認真的檢查,其實我應該用心履行自己的承諾。

  雨後看不到彩虹,多了一種朦朧。我知道,彩虹在每個人的心裡,當朦朧消散后,就會出現。真深的不是這場雨,而是雨後的朦朧。也許他是由於環境污染導致的,但我願意給它一個美好的想象。說的多不如做。準備好我的crazy life努力學習,證明自己。

  你能推我下懸崖,我能學會飛翔。 ——後記

  初二:潘羽童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雨的朦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雨的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