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樂谷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遊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谷遊記 

 今天,我和爸爸趁着“51”小長假,來到了歡樂谷。歡樂谷里人頭涌涌,我首當其衝,我以飛快的速度,跑到售票窗口,買了票,就進了歡樂谷。 

 我拉着爸爸走到了我看到的第一個遊戲,叫“激流勇進”!我和爸爸排好隊,用10塊錢買了2件雨衣(其實是一次性的),走到等待平台,我們穿好了雨衣。另一架激流車劃了過來,我和爸爸跟着一群人忐忑不安的上了船。我聽見一些好像是玩過很多次的人說:誒,怎麼又忘帶洗髮水。我聽了不由納悶起來,就去問那個幽默的叔叔,他跟我說:這艘激流船會從30還是20的高空飛馳下來。啊!我呆了老半天,剛想對爸爸說:爸爸,我不想玩了。我突然發覺亮了好多,原來是激流車開動了。激流車慢慢的“走”了幾分鐘,有人說,快“飛了”。我朝遠處望去,一個裝扮成集裝箱的上滑倒“立”在前面,激流車緩緩“爬”了上去。突然,一陣強光襲來(“集裝箱”里很黑)。啊………~~我和車上的小孩同時叫了起來,在下滑途中我感到好像我離開了地球引力。一陣水花撲天蓋地、氣壯山河(誇張),一陣涼意襲來,我才發覺下滑途中雨衣帽給吹開了,全身幾乎全濕了。 

 就這樣,我只玩了一個遊戲,就回家了。原因是全身濕透,會感冒。回家!!!我帶着鬱悶的心情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