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邊的雲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邊的雲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到了,我睜開那朦朧的睡眼,起床了。

  來到窗前,打開窗帘,我驚呆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景象。

  遠處的山灰濛濛的,一重比一重遠,一重比一重淡。仰頭一看,天邊的顏色是朦朧的,一層銀色,一層銀灰色,一層灰黑色,一層蓋過一層,彷彿是顏色不一的帘子。

  天漸漸地亮了,來到學校的走廊上,遙望那連綿起伏的山,顏色已經漸漸地變深了,遠處的山已經不在那麼淡了,近處的山變成了深藍深藍的。

  向東邊望去,那沉睡的太陽已經醒了,發出微微的亮光,可是,烏雲它並不退讓,依舊把太陽關在小屋子了。

  在看看眼前的山,“真美麗的景象啊!”我不禁讚歎。那深藍深藍的山頂,潔白無暇的雲霧繚繞着,既像萬傾碧波中翻騰的浪花,又像堆積的白棉花球……真是千姿百態!

  這一天,那潔白無暇的雲霧,鉛色一樣的陰雲在華鎣山周圍環繞,似乎不想離開。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的景色,心中充滿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山邊的雲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邊的雲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