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丑青蛙與美面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青蛙與美面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青蛙,它長得非常丑。但是這隻小青蛙非常善良,不管老奶奶去看病,小寶貝去上學……它都要管。小青蛙怕別人笑話它長得丑,出門時總要戴着一副面具。

  這天,小青蛙在草地上散步,突然看見年邁的山羊奶奶提着裝青草的籃子摔倒在草地上,小青蛙馬上奔過去,將山羊奶奶攙扶起來,一不小心,小青蛙自己的面具給掉了。山羊奶奶深情地望着小青蛙。正在草地上玩耍的小白兔看見了這一切,心裡暗想:原來那個常常幫助我們的好夥伴就是小青蛙呀!於是小白兔把這件事告訴了森林中所有的小動物。

  第二天,森林所有的動物都聚集在小青蛙家門口。小青蛙打開門剛準備出門,看見那麼多小夥伴笑盈盈地望着自己,心裡美滋滋的,它想:原來美和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丑青蛙與美面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青蛙與美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