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過,蹲在路邊一直哭。淚水像決堤的洪水,止都止不住。小松,你說的話全部都成真了,真的……

  兩年前,我離開故鄉去湖南讀書,臨走的那天早晨,和我感情好的同學都來跟我道別,他們都說:“我會想你的!”惟獨小松半天不吐一個字,把頭偏向一邊。在大家的一再催促下,他總算開了口:“你回來我就不認識你啦!人是在變化的,時間會溜走,感情很好的人,最終會變得像陌生人一樣。”大家都在哭……

  兩年後,我回來了,我終於回來了!

  我在大街上晃來晃去,路過小松家時,我遇見了小松。他還是原來的樣子,一點都沒變。可我呢,長發剪掉了,眼鏡架到了鼻樑上。但是我們都是以同姿勢漫步:手插在褲包裡邊,耳朵里聽着mp3,臉上帶着恬淡的微笑。向對方走來。但自始至終小松都沒有認出我。在擦肩而過的一瞬間,我蹲下來我就哭了,也許小松說的對吧!人是在變的,時間會溜走,感情很好的人,最終會變得像陌生人一樣。不一的只是這一次是我落淚,

  而不是小松哭。

  我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過,蹲在路邊一直哭。淚水像決堤的洪水,止都止不住。小松,你說的話全部都成真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