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您,那一巴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您,那一巴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而我卻不這麼認為。在我的心中,我的媽媽一直扮演着父親的角色。而爸爸對我好像外人一樣,不聞不問,我們很少說話,很少再一起吃飯,所以我認為我不是爸爸親生的。

  記得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因為家裡離學校遠,所以我就住在姑姑家。有一次我和姑姑,姑父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小女孩,她因為不是爸爸媽媽親生的,所以就遭到一家人的虐待,看到這我心中更是忐忑不安,便問姑姑姑父我是不是親生的,姑姑一本正經的說:“你是你大姑撿的。你不是你爸媽親生的,你不信你去問問你大姑吧!”想想爸爸平時對我的態度總是不理不睬。我也就相信了姑姑。那時的我幹什麼總是心不在焉就謊稱自己有病向老師請了假。我迫不及待的去找大姑,想去問問二姑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在地里找到大姑並問大姑我是不是親生的,大姑的回答使我大吃一驚,她的回答和二姑說的一模一樣。我的心都涼了,我氣匆匆的回到家,我站到爸爸面前大聲的呵斥他:“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不是我的親爸爸你就早點告訴我啊,我能承受啊,你當時撿到我為什麼不帶我去找我的家人呢,你為什麼對我這麼殘忍,你怎麼可以只顧你自己呢,現在我要離開你,我要去找我的親生父母。”“啪”的一聲一個巴掌打在我的臉上。“你憑什麼打我”!我邊說邊跑,我跑到河邊上,我蹲在河岸大聲地哭。邊哭邊罵:“你憑什麼打我,你是老幾啊,我的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啊,為什麼要把我丟掉呢?”忽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您。當時我威脅您:“不要靠近,不在往前一步,我就跳下去。”沒想到您竟然不吃這一套。我沒多想就跳下去了。您當時肯定傻眼了,也跟着跳下去,您為了救我,被水蛇咬了,您住進了醫院,當時您告訴我:“娃啊,你不是我們親生的,我們怎麼可能對你那麼好,我和你媽一天那麼辛苦是為了誰啊?你好好想想吧!”

  眼淚像瀑布似的飛流不斷,爸爸,媽媽對不起,我不該懷疑我自己不是親生的。其實姑姑也只是和我開玩笑。

  爸爸,我終於懂您了。誰說父愛不如山啊!父愛如山那。

  陝西漢中洋縣紙坊初級中學初二:劉玉玲

您正在瀏覽: 懂您,那一巴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您,那一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