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看想象類的作文,甚至是做夢都夢到自己穿越了。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愛想象的人,每每看見一個人或一件有趣的事,都會用另一種思維去拷貝它,我認為這十分有趣。每到星期六,我都會叫媽媽晚點叫我起來,因為我想趁着不讀書的一天好好做一場美夢,在這裡面可以好好的發揮一下我的想象力,看着媽媽的眼神,就好像一隻烏鴉渴望得到一口清泉。最後她答應了,她也沒問為什麼。

  這一天,我與最要好的朋友在公園散步,有說有笑。當我們聊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地面開裂,天空像着了火似的,搞得我們頭暈目眩。正在這時,一股吸力把我倆吸了進去,我們以為到了人生的盡頭。可誰知道,我們來到了未來,我看了一下手錶,結果顯示現在2124年12月6日。忽然,一個恰似UFO外星飛船的物體向我們飛來,裡面還坐了一個人,當快撞到我們的時候,那個人卻處事不驚。就在這時,飛船像是收到了命令似得,霎那間就避開了我們。真是有驚無險哪!我們在往旁邊瞧瞧,真是令我們大開眼界。地上只有行人沒有汽車,而天上飛的不只是飛機,還有各種各樣的汽車。有蘋果形狀、糖果形狀、冰箱形狀、燈泡形狀等等。還有在天空指揮的警察。房子也變了一個樣,形狀也不是傳統式的了。而且,每家每戶都有一個機器人。我們十分納悶,就在這時,一個小機器人給我們講解了一切。原來這是機器保姆,可以幫你操勞家中的一切。

  起來啦、起來啦,太陽都曬屁股啦!媽媽把我從夢境中叫醒了。哎!原來是一場夢啊。真希望以後多做些這樣的夢!

  初二:壞小孩52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