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讀懂您的心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讀懂您的心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像一葉小舟,承載着希望;親情,像雨露,滋潤着乾涸的心;親情,像太陽的溫暖,遍及每個人心靈的最深處……但有一種人,沒有血緣關係,也一樣愛我們,那就是人類靈魂工程師——老師。可是,我最近沒有讀懂老師的心意。

  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是一個一米六高的80后,臉很白、很靚,是四年級上學期時來教我們的。我的語文成績不怎麼突出,但我擔任的職務和所寫作文使李老師注意到了我。這學期選班委時,我剛開始還很想繼續當副班長,思考競選宣言時,我突然想到了,每次班級紀律不好時,只要是我出面管,就沒有多大效果,而蔣卓銳他們出面管卻有效果。我仔細想了想,發現了原因:那些經常起鬨吵鬧的同學全是從一年級就和蔣卓銳他們這些班幹部玩得好的人,而我,則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建立起“威信”,管紀律方面我根本就沒多大用,只是一個擺設。我想,如果有同那些比較淘氣的同學玩得好的人打算要競選副班長,我要考慮考慮是不是讓位,這樣的話,對班裡的學習秩序和紀律更有利。

  果不其然,趙維超他們積極競選副班長,於是這次我沒有參加競選班委。後來,李老師讓媽媽回去與我溝通交流、希望我在班裡繼續發揮我的正能量。回到家,我把我上面的想法原原本本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李老師希望你當班委,你就應該積極爭取。”可我說:“我又建立不起威信。”媽媽說:“李老師器重你,希望你為她、為班級做事,下次一定要勇於擔當,為班級做事,用自己的行為去帶動同學們。”

  李老師,我懂了,您希望我為班級做事是對我的器重。我想,不管我在不在班委這個崗位上,我仍然是我,我還是要向比我能幹、有“威信”的同學學習,也要以我的優點和長處去影響感染我的同學。希望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的正能量都能夠展現出來,把我們班建成我們年級最優秀的集體。

  四川成都金牛區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讀懂您的心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讀懂您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