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持一顆純凈的內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一顆純凈的內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們你覺得人生在世,什麼最重要?也許很多人會說,多的數不清的金錢,這樣不僅可以豐衣足食,甚至可以錦衣玉食。但是,與身外之物相比,我倒覺得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純凈的內心。如果你很幸運的得到了上帝的眷顧擁有了金錢,我勸你要保持一顆純凈的內心,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在金錢帝國里迷失自己,才能繼續自己的人生之路。如果不幸的你,生活狀況窮困潦倒,你更要保持一顆純凈的內心,你要相信麵包會有的,明天的日出和夕陽會比今天美妙。

  很多學者覺得物慾橫流、紙醉金迷都無法形容現代人在金錢面前的迷失。“金錢至上了論”“知識無用論”等等各種扭曲的價值觀擾亂着人的內心。一直信仰堅定的我,走在北京燈紅酒綠的夜晚,望着同是停在十字路口的豪車與公交車的比較時,也會產生時空錯亂感。

  不知道哪位大哲學家說,怨恨是社會進步的動力。只有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意識到差距,才能進步。我小心翼翼的對這句話畫上一個問號,當你擁有時,請你好好享受物質帶來的滿足。當你沒有時,不要失望,更不好怨恨,保持一顆健康的內心,高尚的品格,追逐地平線的信心與希望,親愛的夥伴我覺得這樣的畫面才夠和諧,不要因為眼前的得與失,而欣喜或失望。人生的路很長但是需要你我慢慢的走,充實的走。

您正在瀏覽: 保持一顆純凈的內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一顆純凈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