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懂您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懂您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馬上就要和您分別,我心裡特難受。還清晰地記得和您相識的第一天我就喜歡上了您。當時,您扎着高高的馬尾辮,紅T恤,黑色運動褲,說話聲音柔和甜美,親切得就像一位大姐姐。我很慶幸自己能遇到一位如此和藹可親的老師。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您哭了。因為您嗓子不好,於是在黑板上給我們全班同學寫了一封信,信的大致內容說的是您很想用溫和的方式教育我們做一個善良的人,但偏偏有那麼幾個調皮的孩子打群架,讓您傷心。您很自責,覺得是自己的責任,是您沒有教育好他們,您要向校領導負荊請罪,請求嚴厲處罰……看到這兒,我哭了,我們班很多同學都哭了。老師,您沒有錯,我們都很喜歡您溫和的教育方式,我相信那些犯錯的同學也不是存心的,他們也像我們一樣愛您,相信在您愛的教育下,他們一定會改正錯誤,成為一個好學生。

  老師,對不起!我不該怨您,畢竟是我違反校規在先,我身為班干理應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但我卻沒能嚴格要求自己,讓您為難了,我現在似乎能理解您的苦楚了!雖然您喜歡我,但沒有偏袒我,您只是想做一個對學生一視同仁的好老師。最後,我想奉上自己作的一首詩,獻給您,希望您能喜歡。

  老師,您就像那無處不在的花朵,用芬芳感染着我們;老師,您就像那雨後天空的彩虹,用絢麗裝點着我們;老師,您就像那溫柔慈愛的母親,用愛心呵護着我們。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您――我最最敬愛的魏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懂您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懂您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