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純凈的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純凈的音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歌曲都是情情愛愛的,一點也不適合現在的學生聽,一點也沒有以前的淳樸了。”上完新古詩“水調歌頭”老師突然一臉感悟的緩緩說道。“不過,同學們都知道么,這蘇軾的水調歌頭還被編成了一首曲子哦。”老師那淡淡的笑容似乎帶着一點誘惑道。“來一段,來一段!”大家興奮的吶喊道。“好吧,那我就來一段吧!咳咳,唔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昔是何年 …”說完老師“深情”的唱道。(說真的,當時窗戶都關緊了,可我還是覺得有陣陣陰風吹過)唱完了,老師說道:“雖然現在有很多情情愛愛的歌曲,但也有很多不錯的歌子,比如像周杰倫唱的青花瓷,就是和這水調歌頭一樣,都是用詞來編的歌曲,至少我聽着覺得還是有美感的,大家想不想聽了啊?”“來一段,來一段!”大家又開始起鬨了(其實老師唱歌不難聽,但我還是覺得有陣陣陰風吹過),老師是怎麼唱的我也記不太清了,好像有忘詞的嫌疑。 

  各位少聽一些流行歌曲,多聽一些傳統歌曲吧,用心去聽,不要污染了“音樂”。讓我們用心去唱,用心去聽——

您正在瀏覽: 音樂,純凈的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純凈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