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秋季的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爺爺,他那老態龍鐘的影像便 朦朧在我眼前。 

  我爺爺在中年的時候是一個無比幸福的老人,他每個孩子都很有出息,然而他卻無比關心我和哥哥這兩個孫子,我聽我媽說,我閃倆在兩個月的時候,就抱到這裡來讓我爺爺撫養 我們,我們在一天一天中長大,爺爺在一天一天中衰老,我和哥哥想要什麼或想吃什麼,爺爺都會毫不考慮的給我們買,爺爺他人老了,但是他的心還是那麼年輕,在我們小區里報名參加舞蹈,而他卻是第一個 參加的都是中年男女,而他卻唯一的老年人,然後爺爺說“老年人跳起舞來還不是和你們年輕人一樣嗎?”爺 爺心裡就想如果我經常鍛煉的話,也許我還能多活幾年,好好照顧我的孫子呀!以後再有什麼活動我都會參加。 

  現在我們長大了,也不用爺爺操那麼多的心了,現在我家裡忙爸媽又不能回來照顧我們,爺爺 他又不 放心,我們兩個,所以就到我們家裡來照顧我們。 

  爺爺終還是被我舅舅接走了,爺爺本來不願意的,但是還是被我舅舅一直勸給勸走的,我舅舅說你從來都沒有回過老家,你老家還是回去看看吧?爺爺在無奈這下才走的,我相信爺爺他一定會回來,因為我還沒有來得及報答他對我的這十幾年的養育之恩,我會一直在每年等待他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