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高1.8m,是我們家最高的人。 

  我的爺爺愛跑,這我已經介紹過了。在這裡,我再給各位介紹一下我爺爺的“搶劫”。每天中午12:00,我的爺爺都要看戲,而我想看“倚天屠龍記”,每當這時,我就得絞盡腦汁想對付我爺的招式。當我上劍橋回來時,我就迅速衝到電視前,可是,電視前已經坐了一個人,那就是我的爺爺,電視里正在“咿呀咿呀”的唱戲,我只好在一旁等着,過了一會兒,爺爺起身去上廁所,我立刻拿起遙控器,看我的節目,爺爺出來后,看見我在看電視,也沒辦法,只好和我一樣,在一邊看。就在這時,我想小便,但一想我爺在旁邊,就忍住了,後來,我實在憋不住了,就把遙控板藏起來,然後去上廁所,可當我出來時,爺爺已經找到了遙控器,又看他的戲,我靈機一動,對爺爺說:“報紙送來了。”爺爺急着看報,就出去拿報。我就趁機拿起遙控器,這時爺爺進來了,看我正在看電視,走到我跟前,擺出一副長輩的架勢,對我說了一長串大道理,我也回敬爺爺:“那我還是未成年人,有《未成年人保護法》呢。”爺爺說:“《未成年人保護法》里也沒說可以和長輩搶電視這一條吧。”我們大嘴斗小嘴,知道我奶奶出面打圓場,這件事才算了解。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讓我又尊敬又無奈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