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正下着,思念漸漸湧上來,爺爺,天冷了,我想您了。滿頭白髮的您已經七十多歲了,可歲月不饒人,你在一個動冬天悄然逝去。回想過去,回想您在的日子我總是會累流滿面好懷念。曾記得每一次我渴了你總是會倒水給我喝;每一次我餓了您總是會做飯給我吃;每一次我。太多的每一次讓您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爺爺,每當想起這些,您知道嗎,我都好想您。小時候,家裡很拮据,爸爸媽媽都外出打工了,您為了我的學費起早貪黑的去賣菜,您為了省下車費竟不顧奶奶的反對徒步走着上街,爺爺,您怎麼這樣傻呀,其實你應該享清福的,這根本不是您的責任啊,可是您卻做了並且義無返顧的做了,爺爺,每當想起這些,您知道嗎,我都好想您。那一次,我生病了,又是大半夜的,你背着我去找醫生,可別人已經睡了,你還倔強的敲門,弄的別人一點也不高興您,您看着我已經打了針才放下心來,爺爺,每當想起這些,您知道嗎,我都好想您。爺爺,您給予孫女的愛我無法忘記,爺爺,我想告訴您,現在家裡一切都好,只是奶奶很想您,我也好想您。願爺爺安心。

  初二:黃遠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