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快70歲了,身體不怎麼好,聽爸爸說,爺爺馬上就要得一種綜合症了。那種病一時半會兒好不了。 

 我的爺爺住在一個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農村,一年難得去一回,有一件關於爺爺和我小時候的事情,你們想聽嗎?那我就說了。事情發生在2001年的1月,幾日就記不清了。那次去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我和姐姐們在家,對了,我把爺爺給忘了,應該是我和爺爺還有姐姐們在爺爺家。爺爺說:“你怎麼長得這麼黑呀!”我說:“隨我爸根”。我爺爺氣走了。回去我就洗臉,洗了好半天,香皂都快用完了,臉上一點也沒白。 

 事情過去幾年了,我也漸漸的長大了,個子長高了,也胖了,皮膚也變白變細了。我的爺爺馬上要過生日了,這回看他還說不說我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