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爺爺從小叔家來到了我們家,要和我們一起過春節。我們都非常高興,弟弟把自己的房間騰出來給爺爺睡,媽媽從網上買了給爺爺穿的拖鞋和睡衣,爸爸則在爺爺沒來之前天天給爺爺打電話。

  爺爺身高中等,微胖。剛來我們家時,穿着一雙黑色皮鞋,着一件藍色短袖襯衫,外套黑色外套樣子很是好看。

  爺爺最喜歡聽豫劇了!剛好之前學過豫劇《花木蘭和《朝陽溝選段,還有黃梅《誰料皇榜中狀元平時當爺爺無聊的時候,我就會走到爺爺的面前,唱起豫劇,聽着聽着,爺爺就會漸漸眉開眼笑了。

  爺爺還很喜歡看書呢!他來到我們家裡沒有幾天,就看完了六十本一套的連環畫《西遊記》,還有一套連環畫《三十六計》,也被他看完了。看后,爺爺又看起了《中國通史》,真是好學呀。

  爺爺雖然經六十九歲了,可還是堅持幹活。在小叔那邊住的時候,爺爺找到了一個綠化園林的工作——在馬路邊、公園裡種花種草,只要工作一天,就可以有兩百無錢。雖然這個工作沒有強求有事干時必須去,但爺爺還是能去的時候就去。大年初一那天,爺爺把裝着自己掙的錢的紅包驕傲地遞給我們,高興地說:“這可是我自己工作掙到的!“

  這就是我那愛聽豫劇、愛看書、愛勞動閑不住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