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的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下午,我乘坐公交回老家。在路上我欣賞這眼前的美麗畫面,陣陣暖風吹來,“指揮”着我的頭髮,向各個方向飛舞。樹木也敲打着發出優美的音樂,麥浪也很跟節奏的翻滾着。我剛融入這美景當中,忽然聽到巨大的車笛聲,看看原來是一輛卡車,它拉着整車沙土從我身邊經過,沙土順風飛揚,翩翩起舞。頓時風成了指揮家,指揮着音樂,指揮着舞蹈。讓它們舞出心聲,樂出自我。漳河!快到漳河橋了!遠遠望去夕陽映照在水面上,使得河水燦燦發光。到了漳河橋上,往下望那些沒有水地方有人在耕地。着更有家的氣息了!下了漳河橋就覺得有點冷,因為這裡的樹很多,把夕陽的溫暖都遮住了,不過這裡的空氣很清馨。走出綠蔭便到家了。

  初二:李雲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