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的旋律在糾纏着思想的情緒,努力的為你改變,不想讓你看見太頹廢的自己。彼此難忘的過去,輾轉難眠。同一個世界,幻想不同的夢。你們為了夢想走得越來越遠,我拚命掙扎,為求離你們能近一點點,再近一些微薄的距離,但時光已記載我們曾走過。 

  彼此相依,彼此渡過的那些點滴。辛酸和淚水滴在心頭說愛你,傷了痛了哭了。一起歡喜一起憂,我們一起懷着最單純的夢,一直走來。昨天已經過去,那麼遠又那麼近。 

  時間安排我們相遇,命運將我們捆綁。一年的快樂,一年的堅強,你們給了我太多無言的祝福。在那個晚上一起數着星星,一起看着距離很遠看着卻那麼近的飛機。小慧說,“7架飛機7顆心,彼此緊牽的手,一起走過悲傷快樂。”我卻說,“7顆星星7隻熊貓,一起歡樂一起哭,慢慢溜過匆匆的時光。”小欣說,“7顆脆弱的心7隻會哭的兔子,哭完了就笑,瘋完了就乖,彼此相依最後的時光。”那一晚,我們都沒有睡,各自都懷着心事,各自都在擔心。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那一夜,如果星星知道我們的悲傷。會不會讓時光停留,讓時間風化這一生的悲傷。用一生的快樂換取失去的回憶,喚回愛的從前,彼此不再有恨。紀念這個有你的瞬間,染上了悲傷的影子,只因有你而舞動。假裝的堅強,笑得比哭難受。你瞞我瞞的度過了這個夜。飛機啊飛機,求你帶走我們的悲傷吧,帶走我們的淚吧,飛去不知名的國度里,渲染快樂的瞬息。 

  “紀念日”這個宿舍,成了僅存的依靠。用堅強築成的城牆,被傷心淹沒了,倒下了。但感謝有你們的存在,城牆倒了也有愛在扶持。沒有人孤單,我們都在歌唱。每個人的背後總有那麼一段故事,總有那麼一段悲傷,能不能讓我闖進你的心房,靜靜傾聽你的悲傷,為你演唱一首快樂的歌。讓你時刻想起曾有這樣一個我的存在。 

  “願我會揸火箭,帶你到天空去,在太空中倆人住……”7個人的歌聲,匯聚成我們愛的海洋,紀念2010年我們相依相偎的瞬間。微弱的悲傷告訴我,黑暗已經遠了,黎明不再遠了。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變成永恆的思念,如果月知道,距離可以拉近。那還會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如果心知道,請他告訴我,你會不會忘記我?記憶海潮里你的臉一次又一次的重疊,我那被風化千年的淚,湧泉一般噴出,那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里,你說我們永遠都愛彼此的約定還在嗎?天真的以為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卻不知道幸福只是幻影,捕捉不了的。我愛上了你那微笑的嘴角,可是卻無法收藏。我戀上了你那貼心的安慰,卻無法記憶。千言萬語怎麼說得盡,我們的情與義呢。 

  2010年9月我們將踏入初三,希望這年過去的不會白費,未來能夠更幸福一點點,然後記得我們的約定此生不忘。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