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哎,回家的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回家的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明天就要考試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書包準備施行晚上的魔鬼熬夜複習計劃,可是回家需要30多分鐘,算一算,這寶貴的30分鐘可以做多少功課呀!有什麼辦法可以節省時間呢?我正愁着呢,這時小夥伴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圍在我桌前對我說道:“怎麼了?”我把自己的煩惱告訴了大家,一個同學靈機一動,拍拍胸脯對我們說道:“沒問題,包在我身上。走,我帶你們抄近路。”於是,我們高高興興背上書包在他的帶領下出發了。 

  走着走,我們來到一段坑坑窪窪的爛泥路。不會吧,難道要過這裡,眼看夥伴們一個個都踏上了這段爛泥路,我看着自己新買的鞋子,要是被沾滿了泥土媽媽肯定會批評我的,我彷彿看見媽媽那嚴肅的面孔,心裡頓時害怕起來。這時,大家都回過頭來盯着半步未挪的我,問道:“你怎麼了?”“沒什麼,走吧。”我假裝沒事,對着自己的鞋子小聲念叨道:“鞋子呀鞋子,委屈你了。”於是便小心翼翼踩上了泥土路,呀,說倒霉倒霉就來,我一不小心將泥水濺在了褲子上。之下可好了,回家肯定挨批。我望着髒兮兮的身上,垂頭喪氣的哀嘆一聲:“真倒霉!” 

  終於過了爛泥關,我鬆了一口氣。心想這下總不會再有爛泥路了吧!於是我大步向前邁着。這時帶路的那個同學小聲對我們說:“你們小聲點,前面有一隻兇猛的大狗,別把它引出來了。”什麼?有大狗!我是最怕狗了,這狗關我可不敢過去。我不由得打起了冷顫,正想打退堂鼓。卻被小夥伴們叫住了:“你想退縮?你不是說你不怕狗嗎?再說,只要我們不鬧就不會把它引來。”“我~~~我不~~~不怕。”我支支吾吾的回答着,只得硬着頭皮走了過去。“咳咳咳”不知是誰咳嗽了一聲。只聽見一陣毛骨悚然的狗叫聲,我頓時被嚇傻了,緊緊抓住一個同學的衣角快速跑了過去。等我反應過來才發現養狗的那家還有一個後門,什麼?後門!媽呀!快跑! 

  太陽下山了,我精疲力盡的回到了家。看看錶,已經6點了。哎,這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哎,回家的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回家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