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所謂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愛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到現在都不相信愛情;我卻對愛情充滿了無限美好憧憬。

  所謂的地老天荒·海枯石爛;那並不是幻想,並不是異想天開,並不是奢望,並不是……許多人埋怨愛情,埋怨愛情帶給他們許多不好的回憶;那是因為他們在單身的時候急於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脫離單身後,又急於回到從前,回到單身,找回自由。如果是這樣,並不應該埋怨愛情,那並不是愛情的錯,而是那些玩弄愛情人的錯。既然不愛,為什麼還要在一起?為什麼還要把自己最美好的時光浪費在這所謂的愛情當中呢?

  如果有一個人特別喜歡你,想要和你在一起。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歡他,就不要和他在一起。否則,到後來呢們在一起之後;你,困了,乏了,煩了,累了……想要和他分手;這是對他是一次多大的打擊。你想要和他分手,他會想到是他的錯,你才會離開他;他會改變,變的和以前截然不同。或許,他會從一個乖孩子變成一個抽煙·喝酒·打群架的混混;徹徹底底變成一個混混。不在相信愛情,認為愛情毀掉了他的一生!!他會恨你,恨你一輩子。

  不相信愛情的人永遠得不到愛情;因為,不相信;就算愛情來到你的窗下,輕輕的敲打你無言的窗;你會將他拒之門外;因為你不相信。

  我,依然很執着,對愛情抱有許多的遐想——因為我相信愛情,所以我的愛情將要到來。

  所謂愛情——深深的喜歡,真真的愛!

  河南新鄉紅旗區新鄉市第43中初二:孫佔山

您正在瀏覽: 所謂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