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張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照片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照片,那是我們六年級畢業是的全體同學的畢業照,至今仍在我書桌的那個最顯眼的地方。 

 回味我們六年的生活,酸,有過;甜,有過;苦,有過;辣,有過;咸,也有過。 

 記得我們初次見面時,誰也不認識誰,可誰知最後,我們卻在分開時那樣的不依,那樣的不舍。 

 當我們成為了一班的同學時,同學們都個個自我介紹,那情景,我現在還依稀記得,有搞笑的,有肉麻的,也有故做嚴肅的,那樣子真叫人喊牙酸。我們班的同學十分團結,特別是在學校組織的活動中,那種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精神在不知不覺中被挖掘出來,當我們在獲得了獎項的時候,全班同學都甭提多高興了,都樂呵呵的比劃出一個“V”字形,大聲的喊叫着:“耶!”那氣勢可真是壯觀,比吃了蜜還甜。有甜必有哭,我們在集體考試中全集排名都是名列前茅,可誰知,就在我們都胸有成竹的等着這一次的冠軍排名,天知道,我們全集排名居然落後了一名,得了個亞軍,我們都十分沮喪,在我們失望之餘,老師語重心長的來安慰我們,給我們打氣,鼓勵我們奮發向上,她並沒有責怪我們,知是用她那張靈巧的嘴訴說著那能令我們重拾信心的話語,於是,我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在這次排名下降的暴風雨的洗禮之後,我們變得更加熱愛學習,更加刻苦,在這段時間,同學們都非常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有奪回了那專屬我們的第一名。這使過程中的苦意漸漸消褪。 

我們班的同學可能都使急性子轉世,做什麼事情都想馬上行動,只要是決定了的或使商量好的,絕對使立即執行,這讓我不經意想到有些辣辣的性格。有笑必有淚,在相處的這六年的光陰里,我們已經互相了解彼此,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班上如果有同學被欺負了,我們絕對是義不容辭的去替她討回公道,所以,這更使那一行行鹹鹹的淚水變得很甜,滲進我們的心靈深處…… 

 一張照片,足足可以勾起我們美好童年裡的種種趣事。 

 每當看到桌上的這張照片,我的心不由得像是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具全,每一味都是那樣的意味深長,每一味都包含着我們的美好回憶,讓我們擁有了一個美味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