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三親愛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親愛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想起了我初三時候的班主任。

  那是一個令人討厭的班主任。幾乎他教過的學生,每個都這樣認為。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這樣認為。

  他是個三十來歲的中年男子,身材很好,長得也帥,就是嘴巴太碎。跟女人比起來,女人都比不上他嘴巴的威力。損起人來,簡直是一張口就保證你還不了手啊。

  對待同一件事情,他可以有兩種不同的答案。至於答案的正誤,自然是站在他這一邊的。

  他所想的,都是正確的,凡是違逆他的,都是自己找死的。

  記得一次晚自習,作業很多,我們每個人都一頭扎進了題海中。不知道他從哪裡又聽說了什麼消息,回到教室就唧唧喳喳給我們說個不停。可是我們沒有一個人抬起頭,都無視他。他卻一點都不自覺,自顧自地給我們嘟囔着。

  當他邊說邊轉,走到我旁邊時,他說話間是帶着水槍的,口水就在我抬頭看他之際,毫無誤差地噴到我的臉上。我本來就忍無可忍了,這下徹底怒了。

  於是,我把自認為最友好的微笑掛在臉上,舉手喊老師。

  他停了嘴裡的話,看我。

  我問:老師,你看看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果然如我預料之中一般,他說,我不會,別問我數學。

  我笑,親愛的班主任,就是因為我知道你教政治,不教數學,才問你數學啊。

  如果不讓你出點丑,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又該怎麼做才能讓你住口呢?

  我笑着,不出聲。

  結果他果然轉移了話題,談起了遇到不會的題該怎麼辦之類的問題,再也沒提起之前的話題。

  一節課的晚自習,一直都在他的唾沫星子中度過。

  我們傷感,而無語。

  現在想來,那時的自己,讓班主任出醜的想法當真邪惡。其實,班主任好像其實應該也挺好的吧?

  畢竟,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好吧,我認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親愛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親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