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蹤”的報告冊》一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報告冊》一文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蹤”的報告冊》一文有感 標籤:貓的報恩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存放的東西要固定,擺放的東西要整齊,尋找的時候要仔細”。這可是一個好習慣,每當我的東西找不着時,不但自己着急,家人也要幫你手忙腳亂的找。看着這篇文章的作者我就有深刻的體會。

  小作者文中寫道“明天就要開學了,開學時的報告冊怎麼也找不到,爸爸媽媽也跟着找,真是翻箱倒櫃,最後還是小作者在他的抽屜里找到了”。其實生活中我也有這種現象,經常東西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有時還埋怨媽媽不給我放好,從來不在自己身上找一找毛病,總是認為放不好東西是大人的事,有時媽媽幫我整理好了,我找不到時,還怪媽媽誰讓她整理這些東西,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認真細緻很重要,一定也要改改丟三落四的壞習慣,放東西一定要有個秩序,從哪兒拿的還放到哪兒去,這樣找就方便了。我們每個人都要從這篇文章中吸取教訓,養成做事有條理的好習慣,這對我們的成長都會有好處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報告冊》一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報告冊》一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