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爸爸和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和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添加了一台電腦。自從有了這台電腦後,爸爸便每天在上面看小說。 

  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便向有電腦那屋走去,只見爸爸正“專心致志”地看着津津有味的小說,“不忍心”打擾他。我給同學打了個電話,叫他到我家裡來玩。同學來后,說有一種什麼新遊戲,很好玩。所以我便對爸爸說:“我玩會兒。” 

  找到那個遊戲網站后便開始下載遊戲,正巧爸爸進來拿東西,看見我正在下遊戲,先三步做兩步過來,將遊戲刪除,有嚴厲地對我說:“告訴你以後只准上QQ,其餘的什麼都不許玩。”我立刻反駁到:“你做為父親應該起到帶頭作用,所以你以後也只許上QQ。”在我強有力而有說服力的反駁下,爸爸只好退一步,說:“可以玩小遊戲,但不能玩升級遊戲。”“好,成交。”我一口答應了。 

  現在,爸爸又把在重慶有的筆記本電腦帶回來了。他整天都在看小說,不只看到幾點鐘才睡覺;我在電腦上玩遊戲玩的津津有味,我已經橫掃好幾個遊戲網站的遊戲了。 

  電腦、電腦,我和爸爸都愛你,愛的要死。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和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和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