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電腦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交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現在是我學習上的好朋友,但是以前是一個讓我沉迷於網絡游的壞朋友,它就是電腦。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講這段我與電腦故事吧!

  記得那次,我在斯老師的小學班裡學習作文,剛剛讀好,有幾天可以在家裡休息,於是我就到爸爸媽媽的店裡幫忙去看店。我到那后,媽媽幫我介紹了一個小朋友,他叫揚揚。他把我拉到他家去玩,他家放着一台電腦。起初我跟他只是在電腦上看電影,後來他又玩起電腦上的遊戲。他玩了很長時間,突然說讓我玩。我猶豫着。過了一會兒,我似乎也馬上被它吸引過去了。我終於忍不住過去玩了一會兒,後來我感覺很好玩。於是玩的次數越來越多,慢慢的就被這個“魔鬼”吸引住了,成績也越來越差,甚至連吃飯的時候都在想怎麼打遊戲。

  這時,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最近總是心不在焉的,後來她又觀察了幾日,發現我玩電腦的次數越來越多,時間也越來越長,媽媽想:我們的兒子再這樣玩遊戲,可是會害了他的一生的,於是媽媽就在我快要放學的時候,到了斯老師家,跟老師講明了來意。斯老師聽后馬上叫我過去,跟我講了很多心裡話,她勸我以後再也不要玩電腦遊戲了。起初我什麼都沒聽進去,後來,我漸漸被老師的話打動了,而老師終於靠她那三寸不爛之舌打動了我。我與老師拉鉤,後來我再也不把電腦用在玩遊戲了,而是用它來幫助我的學習了。

  就這樣,故事就結束了。我現在還是非常感激斯老師和媽媽,因為她們把我從一個“黑洞”中拉出來。大家一定要以這件事為教訓,以後大家一定要學會選擇朋友,“電腦”就像個不好也不壞朋友,只要你把它用在正事上,它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你學習上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