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動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動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裡是一片綠,雖不是一叢叢一簇簇,只是那五棵桃樹,但是在我記憶深處,它們才是我心靈的依託。 

  春天,空氣顯得十分清新,天空中瀰漫著一層薄薄的霧。推開家門,我一眼就瞅見了那片綠。 霧在枝頭纏繞,像一條絲帶在枝頭繞着。在薄霧中,抖然冒出一片新綠,像在一塊雪白的絲巾上,綉上了一朵朵綠色的小花,與周圍破敗的景象形成了一道截然不同的對比。 

  在霧的包裹下,那幾片從樹枝中冒出來的葉子,顯得油光發亮,葉尖還帶有一些玫紅色的渲染 。葉兒嫩嫩的,但又十分翠,令我產生了幾分憐愛之心,生怕一不小心損壞了。葉兒大概是才長出來的吧,嫩的似乎能擠出水來。 

  霧漸漸散去太陽已經出來了,可是貪玩地躲在雲姑娘後面,不肯露面。從雲中射出得幾束陽光正巧照耀在那五棵桃樹上,給那葉兒上鍍上了一層陽光。 

  這時,偶爾飛過一兩隻小鳥,落在枝頭上,它沐浴着陽光,用小嘴梳理着羽毛,突然它似乎注意到那綠,用小嘴啄着,它似乎覺得那不是葉兒,而是一座座綠色的小“房子”。 

  我愛那靈動的美,有了它,多姿的世界才會變得有活力。

您正在瀏覽: 靈動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動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