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動的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動的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靈動的情 

  真,從表面上看,他是一種真實的表露,是一種含蓄兒又內在的美,是上天對他的一種包庇,是太陽對地球的一種完美詮釋,也許上天故意讓魚兒在水裡生存,久了,便是情的真諦,也可能是向日葵對的永恆的眷戀。 

  樹葉兒喜歡隨波逐流,花兒願化作塵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浪子回頭十年不晚正是海水衝出的貝殼光鮮亮麗的閃爍,那海邊的椰樹依然獨樹一幟,只願乘着風兒掛着破浪時機到來,海面上撐起一座采帆,正駛向那溫情的港灣,因為情總歸勝出。 

  人從落地那時起,便把自己的理想賦予真情之中,他們在潛移默化中意識到,沒有理想就沒有生活,要生活就得寄托在裡面。許多人有過夢,也曾過,馬可波羅的航行夢,加加林的太空游,李白豪放中隱藏這,杜甫的陳辭中埋着無數的抑揚頓挫,魯迅也曾有過醫學夢。曹芹的《紅樓夢》,身為宦官人家的孩子吧封建社會由勝到衰的數場開卷揮灑的淋漓盡致,馮夢龍用他過人的才學表達了對時間生活的憧憬交錯,著有《警世通言》等作品,史鐵生《我的遙遠的清平灣》對故鄉的依戀,巴爾扎克的《人間喜劇》對現實社會的批判與揭露,對那些資產階級剝削者的憤懣之情,他們的苦苦追尋,終於成就了自己。 

  世間每個人的心裡都注滿了無情的殺手與銬子,即使指甲蓋傷了,緊縮這眉頭,乃是傷到心裡啦,因為十指連心嗎,我們的思維是否受到了世間的干擾,有時真的像水分子一樣無處覓蕭聲,無論如何,都只是對靈動的情的另一種比擬。 

  真正的做過了一次人,才真正懂得作為一個人有一顆靈動的心的感慨,真的變幻莫測,有時空虛,有時愚昧,有時自信,更有時,我們始終崇拜的也則是人,因為誰是高山下的花環才會最需要懸崖邊上的凌寒獨自開,可甚時才可用夏季的百合代表真實的人類。 

  一種,一片土地,一滴,似乎可以灌溉整個森林,只有恆亘的情懷速寫這靈動的情。

您正在瀏覽: 靈動的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動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