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喜歡痴望星空,在睡夢中追尋那個美麗的夢想。 

  打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音樂,一兩歲的時候,晚上要是沒有音樂的陪伴,我就會急的哇哇大哭,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一般。 

  漸漸地,長大了,我認識了一個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他對音樂的執着追求令我十分敬佩,從那時,我便更加熱愛音樂了。 

  那一年冬天,我正要去買東西,一陣激昂的旋律從我耳邊響起,我跟隨着音樂到了一家麵包店前,直到音樂停止。我迫不及待地跑進這家麵包店,藉著買麵包來問這首曲子的由來。 

  “阿姨,你們店剛剛放的是什麼曲子呢?” 

  “哦,那是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呢!”阿姨似乎看出了我熱愛音樂的那股勁兒,於是拿了張紙條在上面寫了什麼,遞到我手中,“小妹妹,看你很喜歡音樂吧,諾,這個是他的幾首曲子的名稱,有空去聽聽吧。” 

  我迫不及待的接過手來,連忙說“謝謝”。心想:原來阿姨也喜歡音樂呀! 

  從那以後,我便十分佩服貝多芬,他儘管雙耳失聰,也不放棄對音樂的追求,我想,我以後也要當一名這樣的音樂家! 

  不僅古典音樂吸引着我,而且流行音樂更使我痴迷。小學六年級時,流行音樂似乎已經成為了大家的熱門話題。什麼“許嵩”“徐良”…都是眾所皆知的了。我為了不落伍,也加入了大家的隊伍當中。上網仔細一聽,發現流行音樂中也藏着古典音樂的調,而且還配上歌詞,聽着就有一種古典音樂沒有的快感。自此,我也便迷戀上了它,也想當上那樣的歌手與歌唱家。 

  夜晚小巷,我曾沿路哼唱,仰望星空,我便又想起了那個美麗的夢,那個朝思暮想的音樂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