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在我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我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句古話說的好: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這句話讓我受益匪淺。這天,她坐上了返回台灣的飛機…… 

  或許有人會說朋友走了,你又會認識新的朋友,等過了一段時間,她就會從你的心中淡去。但我不這樣認為,我不像那些偉人,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即使是一株植物從我的生活中離去,我也會為它傷感,更何況她是一個人,我的一個朋友。 

  我站在門前,看着外面下着的濛濛細雨,聽着雨水落在地上的聲音,情不自禁的走了出去,讓雨水撫摸我的全身,靜靜的感受這一切……我抬起頭望着天空,回憶起我和她的種種回憶…… 

  她是一個活潑陽光的女孩,我們曾經是一對同桌,我們經常在學習上互幫互助,在考試前我們總會習慣性的祝對方好運。在體育課上,我們經常一起打籃球,雖然我們的球技都不怎麼樣,但我們打的都很高興,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吧! 

  這時,我想到我再也看不到她了,想到再也不會有考試前的鼓勵,再也不會有體育課上高興的時光,再也不會有學習上的互相幫助。淚水就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淚水與雨水混合在一起,讓人分辨不出哪個是雨水哪個是淚水,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像混合在一起的淚水和雨水,讓人琢磨不透…… 

  我不會成為一個偉人,正如我媽所說:“不就是一個人走了嗎!用得着哭嗎!”我在心中暗笑她的無知,她是不會明白我的心情的。 

  她走了,雖然我們隔的很遠,但是我不會忘記她,我相信她也不會忘記我,因為我感悟到了一句話,那就是:友誼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我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我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