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夏夜乘涼,望着發出點點星光的天空,心裡非常嚮往,所以自小就在心中播下了一顆種子——長大以後要為探索宇宙作出貢獻。

  我常常在那裡想我怎麼用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去遨遊宇宙。

  我會去造一件宇航服,它可不是一般的宇航服,它穿着非常柔軟、舒服,但無論什麼太空飛行物都不能把它撞破,所以極其保險。而且穿上它的宇航員不用乘坐什麼飛船,可以直接飛向太空。而這宇航服所用的能量,不是什麼燃料,而是一些廢棄的垃圾和舊電池,很環保。只要按一下宇航服的某一部位,便可使這些垃圾轉化為了燃料。而且,用是宇航服尾部還會噴出一些東西,不是火焰,而是氧氣,這些氧氣便會儲存起來,在太空活動時用。

  你可能要擔心衝過大氣層時,宇航服和人會不會被摩擦燃燒成灰燼。放心,那些垃圾化為能量時會產生一些殘渣,而這些殘渣一出來便會化成非常冰冷的寒冰,人的安全自然不用提了。

  而且這種衣服會使你在太空工作時,非常的便利輕鬆。我真的也很想穿上我的宇航服,遨遊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