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遙遠而美麗的,它腳下的基石卻是現實而殘酷的;實現夢想是幸福的,實現的過程卻是坎坷而艱難的。 

  對於現階段的我們來說,考上理想的大學就是我們的最大夢想。 

  這個夢從懂事起就已在我的腦海里模糊出現,直至現在我才真正懂得什麼是理想的大學。因為有了這個美麗的夢想我才不斷的努力,不斷進取。是它,給我樹立了遠大的理想,培養了我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了這個夢,我每天的心情是愉快的,我每天都會奔着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 

  目標是明確的,但怎樣才能實現呢? 

  勤學。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遲疑的選擇勤奮,它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生婆。”一個人天資再高,如果不勤於學習,必幹不成大事業,甚至養活自己都很困難,一個人天資一般,如果能勤奮學習,刻苦用功,也會出成果。勤學是抓零取碎,勤學的過程是滴水成池的過程,勤學之初,以努力使之成為習慣,一旦養成,勤學便是自然之事。 

  惜時。時間的腳步是無聲的。冬去春來,稍不留意,歲月就會從你身邊溜走。它不會對延誤時間的人以任何寬容、也不因任何人的苦苦哀求而回顧。時間是無情的也是有情的。對於珍惜時間的人,(卻)它饋贈以無窮的智慧和財富。今天是未來的基地,未來是今天的延續。走向美好的未來,必須爭分奪秒的抓緊今天。 

  自信,(最重要的就是自信)自信是最重要的。莎士比亞說:“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敗的主要原因。”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取得成功。有了自信,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困難,才有足夠的勇氣克服卑怯。可以說,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 

  對於現在的一個初一的我來說,美麗的夢只是想考上一所重點高中,至於以後的大學夢,也需要我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出來。我相信美麗的夢是要靠自己不斷的努力來完成的。因為不經過風雨,哪能見彩虹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