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可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可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給我金錢,財富,美麗,健康讓我選擇,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健康,在看了那麼多人病痛折磨之後才知道原來生命是多麼的可貴,如此地不堪一擊。

  當我們面對病痛的折磨,我們能做什麼,只能忍着痛對自己說:“希望快點好起來!”因為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我的爺爺得了闌尾炎,每天肚子痛,他不願去開刀。後來他好了一些,可當第二天他居然用鎚子把一個釘子釘在了腦袋上。還好救治快不然後果不開設想。

  如今的社會壓力比較大,競爭很激烈,加上最近的物價上漲,更讓年青人覺得生存其實真的很難,但是我們只能硬着頭皮往前沖,比以前要更努力地賺錢,因為以後要承擔的更多,面對的責任也很大,心理承受的壓力就更大。

  整天為了工作而忙碌,為了錢而努力,為了責任而奔波。有時我試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每天看着穿梭在馬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看着他們邊吃着早點邊看着文件的時候,看着他們為金錢拚命的時候,看着他們那麼不珍惜自己生命的時候,難道這真的是他們想要的生活嗎,難道他們是開心的嗎?但是他們可能會說還年輕,現在正是拼搏的時候,可是生命也很珍貴呀!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有的人這輩子是為錢而活,有的人是為快樂而活,有的人是為美麗而活,但是有一個前提,你的生命是健康的,假如有一天你身上出現了問題,你有錢,有美麗,有很多東西,那些已經沒有意義,那些對於你來說已經毫無價值。

  每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當父母給了我們以生的權力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不要等到病痛來臨了才恍然大悟我當初真不應該那樣,如果我好了我下次再也不會吃了,因為我每一次就是這樣對自己說的,其實父母並不奢求你能給他們什麼,只要求你是健康的,幸福的,開心的,這樣等他們老了,他們也是快樂的,你就會發現從他們臉上洋溢出來的笑容是那麼地真實,發自內心的,不加修飾的。

  當我們忙累啦,請歇歇腳,給身體一個放鬆的機會,去呼吸大自然的空氣,滿帶笑容,裝滿快樂,承載幸福,飛向未來的天空。

  初二:wcyyt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可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