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成功了 

  人有無數次的成功,人人都嚮往成功,我同樣也渴望成功,因為成功能給我們帶來歡愉,給我們帶來喜悅,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雙科競賽前夕,我如願以償,被陳老師選中了,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班級爭光,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多少個清晨,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子,照進屋子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朗讀課文了 ;多少個黃昏,當最後一抹彩霞消失在天際的時候,我還在教室里複習功課;多少個夜晚,當別人已經進入甜蜜的夢鄉的時候,我還在桌前鑽研難題。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寫完作業已經8點了,我又向往常一樣拿出《奧林匹克習題集》寫了起來,可做着做着,一個攔路虎擋在了我的面前,我左思右想,畫圖形、列算式、打草稿,絞盡腦汁一無所獲。於是,我拿起書本認真翻閱了起來,翻着翻着,我的大腦閃過一道靈光——又有了新的思路,於是我打了滿滿一張草稿。啊,我終於做出來了。外面寒風呼嘯,可我的額頭上出了豆大的汗珠,但我的心裡卻充滿了勝利的喜悅。 

  功負不負有心人,我在雙科競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當鮮紅的證書發給我時。我激動得留下了熱淚,這是喜悅的淚水,成功的淚水呀。這證書,里包含了我多少的汗水呀。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只有付出,才有回報。那次,我真的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